前往抽象光点

又不会爱他

【小白月希光】午饭日常

脑洞大概来自于轻直播里的红队午饭,翻来覆去的看那一段。

我想他们了。

——————————————————

      肖战在一盘青菜炒肉里翻来覆去地挑肉吃,洁癖患者彭楚粤意思意思随便翻了个不怎么有威慑力的白眼给他,夹了一筷子青菜放到自己碗里。

      白澍拿着筷子戳自己碗里的米饭,抬头看了他俩一眼说,你俩搭伙吃饭挺合适的,一个吃肉一个吃素。

      夏之光塞了一嘴的菜艰难地嚼,含糊不清的指着陈泽希说泽希哥就不挑食,什么都吃还吃得多。

      陈泽希也想翻白眼,不知道小孩这到底是想夸他还是损他。还是倒了杯水放在夏之光手边,是是是,我专门负责清盘底。

      夏之光咽下嘴里的饭就想笑,又被坐在他对面始终贯彻食不言的肖战盐得憋了回去,撇撇嘴觉得战哥的风纪真可怕,一到饭桌上就六亲不认。

       训练营给他们准备的饭菜味道算不上太好,好在注重营养均衡搭配的合理,彭楚粤甚至觉得连菜里的盐分都是按着他们每天训练的运动量放的。陈泽希就笑他说得了吧你,赌五毛只是厨子手抖把盐放多了。

      彭楚粤不理他,专心吃菜。白澍终于放开了戳来戳去没吃几口的米饭,夹了个肉丸子硬塞进彭楚粤碗里说嘭嘭你要吃点肉补补。夏之光把碗伸到白澍面前说我也要吃丸子,白澍笑眯眯地说着好,夹了两个放进他碗里。

      夏之光咬了一口丸子觉得不喜欢又丢进陈泽希碗里。陈泽希一边觉得小孩这毛病得改改一边毫不嫌弃地吃掉了少了一口的丸子。

      饭桌上算不上太安静,陈泽希和白澍两个直男line成员一言不合就想开车,彭楚粤翻了个白眼让他俩收住,肖战风纪委员上线,终于肯说句话就是你们俩注意着点未成年人。夏之光想插嘴,想想还是装作一副我还小听不懂的样子专心吃饭。

       一顿饭吃完几盘菜差不多都见了底,白澍吃饱了就树懒附体不想动,夏之光拉着陈泽希去编新的舞蹈动作,肖战帮着彭楚粤简单收拾了下碗筷,强行拉起赖在椅子上的白澍也往练习室去。

       下午还要继续排练。他们还有一段路要一起走。
      还有些能黏在一起的日子。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