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抽象光点

又不会爱他

【小白月希光】红队宿舍//段子们1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

【关于身高】
      (我真的没有想黑树苗我是爱他的)

      白澍觉得求同存异这个东西说起来还真是有趣。比如虽然同样是183的身高,却有个专门挑肉吃但始终是两条竹竿腿的肖战,有个偏爱素食饭量和身形严重不符的彭楚粤,还有个一身肌肉顿顿能吃两碗饭的陈泽希。
  
      哦,还有个小了肖战近十岁却也快要长到183的夏之光。

      白澍把自己摊在床上朝着天花板叹了口气。心里说这不对啊,明明自己才是队里唯一的北京爷们,怎么硬是被四个南方人给高了半头,成了凹字最底下的那个。
      
       心里有点哀伤的白老师翻了个身看了一眼床边自己的鞋子,觉得清冷孤傲如树苗不能屈服给鞋垫这种东西。又抬头看到对面夏之光床底下放着的半箱牛奶,有点想过去拿盒牛奶喝。在心里动了动腿感受了一下距离,觉得这房间怎么这么长他们俩的床怎么这么远。
 
     算了不喝了,反正天塌下来有人顶了,还是四个差不多一样高的人,多稳当。
     那还有什么好哀伤的,不如睡觉。

【关于脾气】
      有研究说地区温度和人的脾气有挺大关系,比如天气热的时候暴力事件发生率会有明显的增加,比如生活在三大火炉地区的人们脾气普遍比较暴躁。
  
      彭楚粤看到这里放下书就开始走神,他觉得这个结论不对。肖战这个重庆人就一点都不暴躁。 彭楚粤眨眨眼,努力克服金鱼记忆很认真地回忆了所剩无几的地理知识,重庆确实是三大火炉之一没错。

      可他觉得肖战的确不暴躁,对人温温柔柔的,镜头前更是眨眼微笑兔牙卖萌,暖男典范。除了偶尔带出来的一点口音真是一点都不像个脾气火辣的重庆人。
     
     白澍看他要钻牛角尖,立马开启了白老师答疑解惑模式,说彭楚粤你这样就不对了,不能拿个例反驳整体特征。
     
     对面床上的陈泽希跟着说我当时看见热苏打还以为是要爆炸的意思,完全没想到跟暖男有什么关系。
     
     彭楚粤的白眼还没翻完,夏之光就先笑了出来,拍着陈泽希说泽希你是不是想到苏打加热的化学方程式了。     
   
     正好肖战洗完澡回来,正赶上听进去了这两句。于是肖战这个标准的文科生把对化学的一点厌恶和对理科生不懂文艺的嫌弃合在一起,干脆利落地把手里的毛巾砸向正凑在一块儿笑着的陈泽希和夏之光。
 
      一扭头却看见最文艺的白老师笑的倒在床上,边笑边说粤粤你看吧肖战暴躁了。
   
      错过了前半段故事的肖战不明所以地看向彭楚粤,后者乖巧地朝他眨眨眼,摸起书翻开继续往后看。

      肖战觉得心好累,我只是洗了个澡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