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抽象光点

又不会爱他

【小白月希光】宿舍日常//段子们2

本来应该有两个段子的可是我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目标】
      夏之光一直想问陈泽希,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比赛。

      他哥长得帅跳舞好,不缺钱不缺妹子,这个节目能带给他的东西看上去一样都不缺。 不过他没问出口,他想陈泽希一定会笑着回答他“为了体验人生”。

      这个问题却在某一天晚上被陷入思考人生模式的彭楚粤问了出来。

      陈泽希放下手机眯起眼睛,一副准备长篇大论认真回答的样子,下一刻又往后一仰靠在床头,撇撇嘴说我第一期的VCR里不是说了嘛,觉得人生少了点什么,所以就来了。
      
       原以为能听到征服舞台实现梦想之类回答的彭队长明显对这个不够励志的答案不满意,又把目光转向白澍,希望白老师能不负期望来两口鸡汤顺便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然而白澍并没有感受到彭楚粤的期待,说陈泽希就是觉得人生太顺利了少了点挫折,来参加比赛找虐来了。

      彭楚粤不说话,又把目光转向肖战。

      肖战看看彭楚粤,莫名有点心虚,没什么底气地说陈泽希可能是在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又欠了吧。

      彭楚粤叹了口气,犹豫着看了一眼夏之光。后者立马咽下嘴里的薯片,举着手说我知道我知道,泽希就是人生中少了我们,冥冥之中受到指引来这里为了遇见我们。 

       彭队长说不出话了。
 
      白老师率先开口打破沉默,一脸感慨说光哥长大了。肖战跟着点头,陈泽希也难得的一副陷入沉思的样子。
  
      彭楚粤自言自语一样地嗯了一声,抬头看了看贴在床头墙上的印着五个人合照的红队牌子,捏捏手里的笔,在翻开的本子上目的那一行写下了几个字。
      “为了相遇。”

      为了一起创造故事。

评论(3)

热度(42)